【田神】《liar》代号D机关同人(下)

代号D机关/joker game 同人  

cp田神  可能有佐三,波实?  

跑情节部分依旧会很赶,可能有BUG之后会修。

虽然分了三部分也还是十分短小的一个短篇x

结束撒糖x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“正式介绍下,这是田崎,我安插在盗贼团伙的卧底。”结城的目光落到神永等人身上,“我想,有的人已经见过了。”
“这次能顺利抓捕,多亏了田崎。”
因为在申浦的行动失败,“齐田”的住址就变成了一个“饵”,如果神永那天晚上一个人到了“齐田”家,在那里等着他的会是事先埋伏好的歹徒。

“毕竟内部也不是铁板一块,虽然表面上还压得住,但暗中的冲突已经不断了。”田崎看了神永一眼。那天晚上,在神永到达“齐田”家之前,流散团伙人员看神永衣冠楚楚,想顺手捞一笔,被在附近的田崎破坏了,神永反倒躲过一劫。


“波多野,你不会早在申浦那时就知道的吧”
“不,我只知道结城先生在对方那里安插了卧底,却不知道是你碰上的那个,毕竟只有你近距离...”
“好了你不要再说了。”神永急忙打断了波多野的话。
“说起来感觉佐久间先生又被三好坑了呢。”
“是啊,你们又吵架了?”
“哼,是那个沙丁鱼头自己蠢。”
“佐久间先生的’追妻’之旅真是漫长啊,从柏林回来以后明明有好的迹象了,怎么又出问题了。”
“你最近话很多啊波多野,实井你不管一管吗,这样下去迟早会被揍的。”
“关实井什么事,想打架吗?”
......
“实井,你不出面调停一下吗?”
“不,这种时候旁观比较好,我可不想得罪三好。”
看着实井一脸纯良的表情,神永莫名觉得有些冷。
“神永,等下我要去喝杯咖啡,要一起吗?”田崎在波多野和三好吵闹的时候走到神永身边,靠在他耳边轻声说道。
神永还处于对这个人心情复杂的阶段,本来想拒绝,又觉得大家在一个单位去喝杯咖啡也没什么。

“好,走吧。”

而且,现在离开是比较明智的选择,神永可不想做被殃及的池鱼。

 

 

“喝点什么?”
“美式咖啡吧。”
神永的心思完全不在咖啡上。

隔着咖啡的热气,面前人的脸有些模糊,又想起了他之前种种让人浮想联翩的举动。这个人到底是什么态度,不能一直被牵着鼻子走了。
有些烦躁的抬手解开领口,神永盯着田崎,把左手轻轻搭在田崎纤细的手腕上。魔术师的手指节分明,甚至透着些温柔的秀气,很难想象这双手是属于抓捕犯人的警察的手。

田崎抬眼,从神永褐色的头发一直向下看。神永的眼睛闪烁着意味不明的光,嘴唇上略有咖啡的水渍,解开的领口露出一块有些苍白的皮肤,锁骨在皮肤上投下一点浅浅的阴影。

在田崎有点走神时,神永突然开口,“你是喜欢我吗?”,带着有些挑衅的笑意,握住了田崎的手。田崎的眼神暗了暗,在神永以为他不会回答,有些失望的要收回手时,田崎突然把右手伸到他脑后,似乎从空气中抓出了一张纸牌。

红心K

神永有些吃惊的看着田崎,似乎是看懂了他的疑惑,“我要操控的不是牌,而是你的心。”

红心K被放在了神永的手心里。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田崎保持着身体略微前倾的姿势,蓝紫色的眼睛认真的盯着神永,松木香盖过咖啡的香气传了过来。魔术师大概都会操控人心,不然自己怎么会想要吻他。神永的目光微微下移,落在了魔术师的嘴唇上。下一秒,几只鸽子飞出,在咖啡馆里四散飞舞。
有羽毛般轻柔的吻落在唇边,咖啡馆里的人注意力都被扑腾的鸽子吸引走,没人注意到角落里一场告白的成功。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田崎又重复了一遍。

 

FIN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想了想还是加一块小甜饼


(尾声)

 

休息日的某一天,田崎在收拾魔术道具,神永无聊的躺在沙发上看着田崎头上的发旋,突然想起了一件早该问的事。

“我说”
“恩?”
“你是警察这件事是不是只有我不知道啊?”
“...知道的应该只有结城先生,甘利,波多野和福本吧,我进警局时正赶上人手不够,你被派往伦敦,三好在柏林,其他人也都有其他的任务。”
“我从伦敦回来以后也没有听说有新人入职啊。”
神永有些生气的戳了戳放在一边的魔术帽子。
“我入职不久就被派往那个团伙进行卧底任务了,正好和你错开,前辈。”
田崎突然凑到神永耳边,故意用气声吐出的“前辈”二字让神永整个人抖了一下。
“不要突然离这么近!”神永想把身子往旁边移,田崎却伸长手臂,把他整个人圈在怀里。田崎的头发有点长了,蹭在脸上有点痒,气息吐纳间,清淡的松木香牢牢笼罩着神永,他觉得头有些晕。

“喂,你的香水里不会混了奇怪的东西吧,我怎么...唔...”猝不及防被吻住,唇缝被舌尖轻轻扫过,辗转亲吻间牙齿被打开,又往更深处探去。等田崎放开他,神永感觉脑子更晕了,“你真的没有...”田崎眨了下眼睛,把食指按在神永的嘴唇上,“再说下去,我可能就要在这里...”,眼神暗示性的扫过神永的胸膛和腰际,不出意料的看见了一张更红的脸。
“你这个人真是,明明比我小,却总是一副游刃有余漫不经心的样子。”
“有个教我变魔术的人说,魔术师一定要有一张poker face,无论什么情况下,都不能把情绪写在脸上,抱歉,我把这个习惯一直留到了现在。”

神永报复性的扯了扯田崎的脸,本来想弄出个好笑的表情,却在发现对方皮肤似乎比自己好之后,讪讪的收回了手。
“其实在申浦大楼那次,我很紧张,但我估计你也一样,没发现我的异常。”
“诶说到这个,你是什么时候对我心怀不轨的?”
田崎的本来灼灼的目光突然躲闪起来。
“到底什么时候??”
神永没打算这么轻易的放过他,在看到他脸上居然泛起了红晕之后,震惊之余,“哈哈哈你居然也会脸红啊!”有种终于扳回一局的神永更加得意,“到底什么时候,说啊说啊。”伸出手想把田崎侧开的头扭回来,却被一下握住压在胸口。
“你从伦敦回来以后,因为任务不算圆满完成,一个人在总部旁边的酒馆喝酒,是我把你送回总部交给了福本。”
“啊我说那次福本看我的表情怎么怪怪的...”
神永还想追问更多细节,田崎另一只手不知从哪里变出了一朵玫瑰,举到他面前。

“我对你一见钟情。”

FIN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默時三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