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田神】《liar》代号D机关同人(中)

代号D机关/joker game 同人  

cp田神  可能有佐三,波实?  

跑情节部依旧会很赶,一切都是为了撒糖,可能有BUG之后会修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神永内心有些崩溃,是最近时运不齐吗,怎么怕什么来什么。


刚才因为走神,没有发现有人接近,但在被捂住嘴的时候神永反应了过来,左手手肘用力向后击去,趁着对方吃痛,手上力量松懈时迅速挣脱出来,转身过去,俯下身避开挥来的拳头,再次击中对方腹部。来人似乎没想到碰到了硬茬子,连连后退几步。神永警惕的盯着他,那人喘息了会儿,竟从衣服里掏出了刀。
“这位小哥,你虽然身手还可以,但要是不想受伤的话,还是把身上的钱交出来比较好。”从小巷暗处又陆续走出了几个人,慢慢走来将神永围在中间。
“有点麻烦啊。”本来想亮出警员证后逮捕对方的神永,在观察了地形和对方人数后改变了注意。自己身上没有配枪,这种时候硬碰硬显然不是明智之举。
神永举起双手,示意不会再抵抗。

对方见状,缓缓上前,但在快走到神永身前时,几个球状的物体从矮墙上被扔下,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那几个小球上,下一秒,迸发出烟雾和闪光让在场的人都闭上了眼睛。神永向前冲去,撞倒一名歹徒,凭感觉向歹徒少的方向跑去。虽然趁乱与歹徒拉开了距离,但小巷纵深交错,神永在辨别方向时,突然有人抓住了他的手,刚要下意识的挣脱,“跟我来,这边。”,不知为何,神永顺从的跟了上去。


七拐八拐之后终于到了外面,一边跑一边借灯光观察旁边人的神永,在经过一处光亮较盛的地方时看出了这个人是谁。


“咔哒”,手铐合上的声响在黑夜中异常清脆。“齐田,警方怀疑你和盗窃团伙有关,请跟我回警局配合调查。”
“我可是特意来救你的,警察先生。”齐田看了看自己的右手,被冰凉的手铐和神永的左手铐在了一起。
“那也并不能证明你在申浦大楼的行为是无辜的,既然你说是来救我的,那不妨跟我走一趟。”神永笑笑,想押住齐田回警局。
“警察先生,虽然我很想跟你一起走...”齐田突然握住了神永的手,轻轻举到面前。神永奇怪的看着他,难道还幻想着我能把手铐给他打开不成?
齐田眯着眼,笑了一下,“但是现在还不行呢。”随即低头吻了下神永的手,手铐瞬间当啷坠地。
“你!”
没等神永有动作,烟雾和闪光再次出现,看来刚刚坠地的不止有手铐。等一切散去,齐田早已没了踪影。

气急败坏的神永联系了附近的巡警,但现场一无所获。神永只能悻悻的离开。
“明明是警察还被搞得这么狼狈,真是丢脸,看来以后还是得多向波多野讨教一下体术啊。啊,又被该死的魔术师戏弄了。”


几乎一夜未眠的神永第二天早早到了办公室,准备再一次到齐田那里时,小田切带来了新的消息。

“昨天实井对监控调查之后,抓到了一名装扮成服务生的盗贼同伙,这小子估计是刚加入,没怎么抵抗就供出了他们老巢的位置。结城先生已经上报了,现在D组一切行动暂停,等待上面的命令。”
“哈?”
“等待上面命令,这是要抢功劳的时候了吗。”
“波多野,注意你的措辞。”
“结城先生!”
众人瞬间安静。
“抓捕行动主要由武藤的A组负责,D组出两个人从旁辅助。”
“这...”
“不许有异议,三好,你和神永一起去,到A组佐久间那里配合工作。”
“是是。”
神永还想说些什么,被三好的眼神制止了。
“结城先生一定有自己的考虑,这次得利的未必会是A组。”
是啊,差点忘了,那可是被称为“魔王”的人啊。

 

 

城郊仓库。


“真是巧啊佐久间先生,又和你们A组合作了。”
“三好...”
“这次的现场指挥官似乎是武藤先生?”
“上面的决定我也是刚刚知道,我...”
“我知道你想说什么,佐久间先生,有你们A组出主力,我们反倒乐得清闲。”
佐久间似乎还想说什么,三好挥了挥手打断他。
“别出什么问题就好。”
三好眨眨眼,露出了猫般的笑容。

“准备突入,佐久间!”耳机里传来武藤抑制不住兴奋的声音。
“但是我们还没有收到前方人员的回报...”
“不用管!带着你的人跟上!”
佐久间咬咬牙,还是选择了服从命令。
“神永和三好留在这里待命,有什么情况再上来支援。”
三好耸耸肩表示无所谓。
“喂,三好,这样没问题吗。”
“没事的,在这里等就好。”

佐久间冲进去的瞬间就感觉到了不对,里面的人明显在警察进来之前就有所察觉,几个人留下拖延时间,剩下的人纷纷逃窜,在A组控制住现场后,发现人数和线报上的对不上。

“老大,我们把那些人留下真的好吗?”
“本地的合作人要多少有多少,弃了这一批还有的是可以重新选择的。”
“这些警察也真是蠢,以为我们没发现他们的踪迹吗,他们冒冒失失的触动了我设下的警报还毫无察觉。”
“快,跟上,从二楼那个窗子出去。”
他们从二楼跳下准备继续逃跑时,却发现从旁边冲出来两个人,挡住了他们的去路。

 

“神永,你记得这个仓库和周边的地形图吗。”
“记得。”
“如果是你,在被堵住前后门时,会从哪里冲出来?”
“二楼西南角的那扇窗户,那个位置没有直接对着道路,但可以躲进旁边那块地形复杂的民宅,被追上的难度大。”
“再过十分钟,我们到西南角去抓鱼。”

 

逃出的歹徒在还没反应过来时,纷纷被这两个警察放倒,但毕竟只有神永和三好两人,还是有两个人脱网。眼看团伙的头目就要逃进民宅时,跟在他身后的那个人突然用手敲上他的后颈。头目瞬间昏迷过去,被那人戴上了手铐。

“三好!你没事吧!”佐久间带着A组成员赶到,紧张的凑到三好身边,三好却像没看到他一样,和神永一起盯着那突然反水的“歹徒”。
“你就是那天从申浦会场消失的魔术师?”三好挑眉看着这位“奇兵”。
“是,我是田崎,受结城先生命令,在这个盗窃团伙里做内应。”
“居然是警察?”神永有些吃惊。
“那天还不到时候,现在,我可以和你走了。”
...明明是回警局复命这种事为什么说的这么暧昧啊。

路上武藤显得十分气急败坏,这次显然是由于A组的冒进,打草惊蛇让盗窃团伙有逃跑的时间。如果不是D组的内应及时出面,差点就会造成任务失败。
佐久间也很沮丧,但也不方便对顶头上司说闲话。“三好,你不会早就知道结城先生安排内应的事了吧?”感觉又被坑了的佐久间按耐不住的发问。
“没有,我只是觉得,结城先生不会做出只让两个D组成员来现场这种草率的决定的。”
佐久间有些胃疼,A组又被D组折腾惨了。
另一边,神永看着身边的田崎感觉浑身都不自在。知道田崎其实是用假名去做内应时的震惊过去以后,一些画面又从脑海里浮现出来。“这个人到底什么意思啊对我的那些举动,不希望暴露也好,支援我逃脱也好,但是...”神永纠结了一路,好在到了总部之后,能把注意力重新拉回到工作上来。

 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默時三三 | Powered by LOFTER